•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友 | 喜讯:EMBA2016级校友企业瑞松科技登陆科创板

  • 发布日期:2020-02-20
  • 点击数:

  

2020年2月17日上午,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瑞松科技,股票代码:688090)。

2月17日9时30分,随着主持人的宣布,大显示屏上“瑞松科技(688090)”的股价以230.31%的涨幅报91元大幅高开开盘。盘面跳动数字和不断攀升的曲线也宣布着这家广州企业成功登陆上交所,然而,与以往科创板上市企业在上交所鸣锣开盘举行隆重的上市仪式不同,这场上市仪式有点特殊——上市地点不在上交所,而就在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瑞松科技园厂区里。

对企业来说,上市时的敲钟仪式是向投资者宣告自身投资价值的最佳时刻,也是创业者经历一番艰苦创业后的高光时刻,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我要通过特殊的上市仪式给复工复产打气!瑞松科技董事长孙志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家民营科技企业,瑞松科技也已经根据广东省政府安排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按部就班、有序地复工复产。他希望通过这场特殊的上市仪式向瑞松科技的员工、供应商、客户传递瑞松科技复工复产的正能量信号,也是向社会传递在资本推动下,中国制造业企业对于复工复产的信心。“虽然受疫情影响,我们多少都遇到了一点点困难,但我们对产业发展、对资本市场发展、对中国经济发展仍然充满信心。

附: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业务涵盖机器人、智能技术、高端智能装备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应用和销售服务,为客户提供成套柔性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旗下拥有控股的中日合资广州瑞松北斗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以及中德合资广州瑞松威尔斯通智 能装备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客户广泛覆盖汽车、摩托车、高铁、航空航天、造船、电梯、工 程机械、3C电子等多个领域。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