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0-06-28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朱育欣/文)6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分党校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参加典礼,260余名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建辅导员赵帅主持。

开班典礼开始,赵帅表示,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学院开展线上党校学习,并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的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接着,全体同学起立共同奏唱国歌。

随后,李嵩为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致辞。他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两个月严肃认真地完成党课学习。面对疫情的挑战,大家要通过培训班的学习,认真去听、去看、去思考。同时,社会、经济上的巨大危机与变革,对青年而言也是展露自己的时机,大家要学会通过不断学习,思考问题,快速成长,更加自信。李嵩还要求全体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青年有理想,国家未来发展就有希望,要在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管实1904班李昊龙同学作为第3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当代有志青年,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由于疫情原因,学院克服困难让我们能够有机会进行线上党校学习,让大家相聚云端,我们应当心存感激。全民抗击疫情的三个多月里,引发了自己的很多思考,从小到大听闻的党员故事进一步提升了个人政治觉悟,未来将会脚踏实地,将热情落到到行动中来。

会计1702班艾尼瓦尔同学作为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自己从小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父亲影响,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也梦想有一天成为组织的一员。作为一名新疆少数民族,正是由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才得以顺利考进理想的大学,因此内心始终怀着感恩之情,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艾尼瓦尔同学呼吁在座的全体成员把握此次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牢记明德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牢记党的宗旨,做全心全意为社会与人民服务的青年。

本科第四党支部的赵鑫同学作为第1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他呼吁大家牢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以马克思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同时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己政治修养;努力学习,站在政治高度,保质保量完成党校学习;在学习过程中积极讨论交流,戒骄戒躁,认真努力,担当表率。赵鑫同学表示国家发展日新月异,愿与大家一同奋斗,为民族立命,为万世开太平,共担人生责任。

开班典礼最后,赵帅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学习时间、任务及考核方式等。赵帅表示,本次培训目标,是希望使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能够更加深刻了解党的历史、性质、纲领和宗旨等基础知识,明细党内准则和条例,树立严明纪律和严守规矩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更加积极主动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培训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党支部书记及学院进行反馈,希望大家都能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