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EDP |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2020年中高层管理者及业务骨干卓越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 发布日期:2020-10-18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与宣传中心 吴洪鹏 文/摄)10月18日上午,恒丰银行武汉分行2020年中高层管理者及业务骨干卓越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管理学院206教室开班典礼成功举办。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季刚,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于宙,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萌,工会主席、副行长尹学赛,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刘剑军参加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主任汪琼主持。

领导讲话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从学校、学院的角度,讲述发展历史,介绍发展概况,分析学科实力。基于管理学院的学科实力以及组织架构,金凌志表示,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有足够的实力为“恒丰银行武汉分行2020年中高层管理者及业务骨干卓越领导力提升研修班”保驾护航,提供知识性帮助。同时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习愉快。

领导讲话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季刚首先指出,近年来,工作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努力。但随着外部经济形势的日益复杂,同业竞争压力不断增大,问题日渐复杂化、多样化,因此举办了此次培训。为深化学习型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市场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适应银行高质量发展要求,季刚强调,抓住本次机遇,积极参与培训,培养战略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最后季刚要求学员,一方面要强学习、强管理、强担当,另一方面要身入心入、学以致用、遵守纪律。

典礼结束,参加领导和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班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和平台资源方面,华中科技大学给予了最佳的保证,为所有学员把握时代脉搏、思维转型创造了最佳的条件。同学们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聆听了欧阳红兵教授的《“双循环”背景下经济社会发展与变革》、陈子彤教授的《创新团队打造》。

学员们对授课老师的专业知识以及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获益匪浅。相信通过这两天的学习,学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如虎添翼、再登高峰。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