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携同成长 | 管理学院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与2020级博士党支部举行“1+1”联合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0-11-19
  •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结合“携同成长”工作安排,11月19日下午,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与博士2020级党支部于管理学院411会议室举行“1+1”联合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李昆鹏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党员邓瑶讲解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文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意见》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并加深了其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理解。

随后,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胡鹏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胡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相关文件,帮助师生党支部和党员学习并了解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及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促进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接下来,师生党支部交流了学习体会。学生党员就生活和学习问题向老师请教。王键铭同学对党课中提及的中等收入陷阱进行了提问,胡鹏结合具体案例给予了生动的阐述,让大家对党课有了深入的理解。博士2020级党支部书记马永超同学将学生们生活和学习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汇总提问,老师们都一一予以回答,并提出相应的落实方案以解决问题,进一步关心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此外,许多同学提出了关于学术和经济的相关问题,与老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包括GDP、破“四唯”政策等问题。随后,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关旭教授也就如何在T类期刊上发表论文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最后,胡鹏向博士2020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以T类期刊为目标,对自己提出严格的要求;抓紧时间,时不我待;做好长久战的准备,有足够的耐心和定力。

党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缴纳了本月党费,并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了集中测试。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