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华中科技大学MBA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 发布日期:2020-11-29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张苓冉、张志杰/文)11月28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MBA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中心操场顺利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MBA学子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增强MBA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交流,锻炼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和谐有序的展开。

即使小雨绵绵,冷意袭人,也挡不住运动员们如火的热情。经过一个上午的彩排,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下午1点,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开幕式上,12个班级方阵风姿飒飒,气宇轩昂,尽展MBA学子的蓬勃朝气。

1AE41

各班方阵入场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MBA各班教师班主任,以及16位社会导师和15位校友。简短致辞后,金凌志书记宣布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冠名商湖北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大区总监肖金刚致辞、2020级6班杨运飞代表运动员、2019级邹煜代表裁判员依次上台宣誓,全体运动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热身项目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金凌志书记致辞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参与和合作。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体现,同时兼顾趣味性和互动性。趣味竞赛共有八个项目,分别是三人四足、集体长绳、有轨电车、击鼓颠球、无敌风火轮、同舟共济、托球接力、拔河比赛。每个项目都需要队员们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用自己的拼搏和汗水,为班级争取荣誉。

15C51

三人四足


1A143

集体长绳


17AF4

有轨电车


15A65

击鼓颠球


17A50

无敌风火轮


14978

同舟共济


1C27F

托球接力


拔河比赛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在欢乐活泼的气氛中进行,现场的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精神百倍,奋勇向前,努力拼搏,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趣味运动会的最后一项是拔河比赛,无论是场内运动员还是场外观众,都全身心地关注比赛,或加油鼓劲,或排兵布阵,或屏气凝神,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开始,所有参赛队员拼尽全力,观众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将赛事推向高潮。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伴着再一声口哨响起,赛场上一片欢腾。

比赛尘埃落定后,运动会也走向尾声,经过一天的拼博,收获的时候来临了,闭幕式上,管理学院副院长龙立荣教授为获奖班级和个人一一颁发奖品。MBA学员们的脸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点亮了阴沉的天色,显得格外灿烂。

16DDB

团体总分前六名


17036

199B5

个人单项奖


17045

趣味项目奖


在各方的协同努力下,第二届MBA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这是一场磨砺意志、展示风采的运动会。MBA学员们将继续保持与发扬意志坚忍、作风顽强、团结友爱的运动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谱写新的篇章。



附本次获奖名单:

BCEF

F307



感谢以下赞助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MBA大师

江都财税集团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九州通九信中药集团

武汉顺景兴艺术馆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