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法国IÉSEG管理学院举行线上合作会谈

  • 发布日期:2022-11-15
  • 点击数:

  

(文/图李娟)11月15日上午,学院与法国IÉSEG管理学院举行线上合作会谈。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李安泰、国际事务主管李娟、法国IÉSEG管理学院驻上海办事处主任Marc PORTO、项目开发部主任Ying Hui ZHANG就初步合作进行了会谈。

会议伊始,李安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国际组织及认证、国际合作伙伴、国际交流项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Marc PORTO对IÉSEG管理学院进行了简短介绍并表达了积极合作意向。

李安泰提出学院与法国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已与法国凯致商学院、诺欧商学院开展了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双方可在学生短期交流、本科2+2、3+2、硕士双学位项目等方面讨论合作的可能性,并问询了项目费用和奖学金政策。

双方一致同意先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在此框架下积极推进项目合作。

会谈后,双方表示将通力合作,尽快完成合作备忘录的签署。


IÉSEG管理学院简介:

IÉSEG管理学院创建于1964年,是里尔天主教大学和法国高等专业学院委员会(Conférence des Grandes Ecoles)和FESIC的成员之一。作为法国综合排名前十的商学院,IÉSEG管理学院同时也荣获了三大国际商学院认证EQUIS,AACSB和AMBA。IÉSEG管理学院有里尔和巴黎两个校区。

IÉSEG管理学院已与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高校开展合作。2022英国《Financial Times》金融时报,其管理学硕士项目全球排名第26,全法排名第6。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