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科研动态

首页 - 教师与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学科建设会议

  • 发布日期:2013-05-21
  •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博导王宗军教授主持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和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学院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及执行委员会)成员及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教育部学位中心第三轮学科评估结果而形成的《学科分析报告》来讨论学院两个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在这一轮评估中的问题与发展对策,具体分析了学院两个学科与排前高校相关学科的差距,并针对评估指标逐条分析讨论了学院可采取的提升方案。詹文杰、张克中代表执行委员会汇报了学科评估分析结果,对照评估结果找出了学院1999-2011时期的排后指标。与会委员都进行了充分发言。
  会议讨论学院将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及教学奖项申报的组织与整合、专著与教材的编写、考核文件的进一步完善等多个方面采取相应措施,全面提升两个学科的弱项指标。学院将于近期制定专著与教材出版、获奖等支持办法以及考核的补充性办法,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科的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5月20日申报湖北省重点学科的材料准备情况,同时还部署了申报国家重点学科的相关材料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