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教师与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厅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9-17
  •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以下转发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申报通知:

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http://gov.e21.cn/content.php?id=20435


申报日期为:2018年9月1日至9月19日,逾期不予受理。《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评审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纸质版用A4纸双面印制装订成册,一式六份,电子版汇总后请发至527102466@qq.com


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gov.e21.cn/content.php?id=20434

所有项目采取网上申报,网上匿名评审,网上公示,网上公布。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不受理纸质材料。项目网上申报系统设在湖北高校思政网,网址:http://gxsz.e21.cn/。系统开放时间:9月1日至9月19日。

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可在项目申报管理系统内浏览下载,本次申报将启用新版系统及附件,以前版本无效。

注: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限省属公办本科高校申报。指导性项目全省所有普通高校都可以申报。故我校只能申报指导性项目。

     

3、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六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gov.e21.cn/content.php?id=20436

申报时间:2018年9月1日至9月19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一律用计算机填写。纸质版用A4纸双面印制装订成册,一式六份,电子版汇总发送至邮箱527102466@qq.com,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材料包括:

(1)“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申报表”

(2)“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评审书”


联系人: 沈丹阳 联系电话:87543215


                                         人文社科处

                                       2018年8月31日



关于省教育厅2019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说明: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2019年省教育厅项目申报共有三类,其中两类项目有较大变化,这两类项目立项后,即可视作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请各位老师加以关注,积极申报。具体变化情况如下:

1、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

变化一:立项后纳入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变化二:对申报者的资格有所限制,在研的省部级以上项目或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

2、“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专项:立项后纳入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请各单位广泛动员,认真组织老师积极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