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教师与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18
  • 点击数:
 

校内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9〕59号)文件精神,“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_用友专项”已开始申报,请各院系积极组织相关老师申报。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用友专项”根据确定的研究计划,为每个课题提供研究经费和软硬件平台等合计不超过50万元的资助。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2、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用友专项申请指南》的要求。

3、课题的执行时间为2020年3月1日~2021年2月28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4、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注意事项

1、请各院系组织相关老师登陆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9/09/1568099537689399.htm),项目申请人按网站通知要求填写《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请书》。

2、请各院系于2019年11月18日统一报送《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

联系人:孙小星 李惠宇

联系电话:027-87543315  

电子邮箱:chanxueyan@hust.edu.cn


附件:

1.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pdf

2.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用友专项申请指南.doc

3.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请书.doc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9年10月17日

附件【《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9]59号)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