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日常事务】关于管理学院2019年国庆放假安排及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9-29
  • 点击数:
 

管理学院各本科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2019国庆放假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

  101~107

2、安全工作:

1)认真学习安全知识,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行为规范,加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救自护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2)提前做好全体学生的假期去向信息统计,请各班班长通知所有学生于930日(下周)中午12点前完成学生去向动态上报:关注“华中大微校园”,点击“A应用中心”,在“学习&就业”栏目中点击“学生动态”,选择“2019年国庆节学生动态统计”,填写并上报假期去向。

3)学院不组织、不提倡任何形式的集体出游活动,禁止班主任、学生会、党支部、团支部、班级及学生个人等组织或个人以任何理由和形式组织在校学生集体外出旅游。凡在武汉市内组织的集体活动必须向学工组报告,经院系审批

4节假期间,学生应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及学生自我防范能力;保管好贵重物品;注意用电安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无人留守的寝室,班级要安排学生干部不定期察看;严禁学生寝室留宿陌生人员。

5)切勿在危险水域附近游玩,注意远离水库、河流、池塘、校内人工湖、水塘及学校附近危险水域(如东湖、长江等),谨防意外发生。注意防溺水的“五不两会”(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发现私自游泳或险情会互相提醒、劝止、报告;能学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救人方法)。

6)做好秋季开学安全告知教育及责任书签订工作,请各班级负责人929本年级辅导员处领取《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秋季开学安全温馨提示》和管理学院2019年本科生秋季开学安全温馨提示签收单并发放给班上每位同学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做好内容讲解,并请学生逐一签订签收单各班汇总收集930日(下周)中午12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3、返校情况核实:

各班班长通知所有学生于107日晚23点前完成学生返校动态上报:在“华中大微校园”中,点击“A应用中心”,在“学习&就业”栏目中点击“学生动态”,选择“2019年国庆节学生动态统计”,填写返校情况。与未返校同学及时取得联系,确定未返校原因及具体返校时间。辅导员也将于该晚上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查到。

  4、节假期间,有突发性事件请及时联系年级辅导员或假期值班老师,寻求妥善处理。

  5、值班老师及联系方式:

刘雯雯:15927334845  杨沙迪:15071062750  滕宏达:15271819707  

  赫:13006129369   尚:15927314156

罗秋韵:13125119387

最后,祝同学们假期平安、愉快!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