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2-0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根据“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的相关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师生参加本次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将继续联合举办,大赛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人才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

服务外包大赛被我校列入学科及科技创新竞赛名录,由教务处指定管理学院牵头承办我校参赛相关事宜,获奖师生可获得学校相关政策奖励。本届大赛分为A、B两个竞赛类型(A类:企业命题类;B类:创业实践类)。

二、大赛安排

三、报名须知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不超过5年(2015年后毕业)的大学生。

(二)参赛名额。

每队队员数量上限5人,指导老师数量上限2人。

(三)报名方式

1、A类竞赛参赛团队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fwwb.org.cn/)。报名时间为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2、B类竞赛报名团队于12月20日17:00前将项目商业计划书、演示视频、公司简介等相关材料发至tenghd@hust.edu.cn,学校将通过材料评审的方式推荐2队参加全国比赛。

3、为方便各团队交流、为团队提供参赛指导,请各参赛团队队长加入qq群:826803761,大赛后续相关通知将在qq群及时发布。

四、其他事宜

A类竞赛企业命题赛题手册详见附件,比赛详情请登录大赛官网(http://www.fwwb.org.cn/)查看。


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