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教师班主任相关评优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0-02
  • 点击数:
 

各班班主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我院教师班主任工作,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工作暂行条例》、《管理学院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及学生工作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教师班主任相关评优工作的通知》,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度管理学院本科生教师班主任考核评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评优范围

全院本科各年级教师班主任。

二、考评机构

由管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领导小组”主要成员组成“本科生教师班主任考核工作小组”,名单如下:

组长:王宗军、金凌志

副组长:陈平路、李嵩

组员:赵学锋、李健斌、买忆媛、常亚平、刘启亮、薛明皋

执行: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三、考核程序

班主任考核由学生考核(50%)、班主任自评(20%)、学院考核(30%)三部分组成,具体考核程序如下:

1、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核对教师班主任名单,并印制《管理学院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工作考核表》(见附件1、2、3,以下简称《考核表》);

2、本科各班长、团支部书记组织填写《考核表(学生填写)》,并于10月5日之前交学生工作办公室;

3、各班级班主任填写《考核表(班主任填写)》,并于10月5日之前交学生工作办公室。

4、各系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填写《考核表(系主任及辅导员填写)》,并于10月5日之前交学生工作办公室。

5、根据统计结果产生“优秀教师班主任”名单,上报“本科生教师班主任考核工作小组”,并产生向学校推荐参评“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名单。

6、被推荐参评“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的老师填写《华中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度“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申报表》(见附件4)。

7、学院汇总材料报至学生工作处事务管理办公室。

8、由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网络投票和评委集中评审工作,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20名“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

四、考核结果及评优名额

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工作考核结果分为三类:优秀、合格、不合格。其中考核“优秀”名额不超过教师班主任人数的20%(我院共33名本科生教师班主任,优秀名额为7人);考核“合格”与“不合格”名额无限制。

考核“优秀”者将获评为“华中科技大学优秀教师班主任”荣誉称号,并由学院推荐2名优秀教师班主任参与评选“华中科技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全校共评出20名。

特此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