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院团委】关于举办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0-13
  • 点击数: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举办“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及大赛案例发布的通知》的通知,为提高华中科技大学学生物流方案规划与设计能力及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同时更好地向全国大赛推荐优秀选手和作品,经研究学校决定举行“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方: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承办方:华中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参赛内容


    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为“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遴选参赛项目,与国家级竞赛内容一致,作品内容与分类的参赛要求如下,参赛队需在大赛案例(附件1)中选择若干案例进行设计,形成完整的设计方案,并按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打包发送至评审。设计方案可以是文字材料、数学模型、软件或工程设计等。


    三、参赛对象


    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队伍组成


    比赛以队为单位,每队5人,且每队至少包含2名物流专业学生,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支队伍。组队可以跨年级、专业,但不得跨校。每队需由一名教师作为领队兼指导教师,负责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五、报名方式


    1、参赛队伍须完整填写《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u201916281@hust.edu.cn


    2、作品提交:作品提交采用邮件提交方式,参赛队伍将作品打包,以作品名称+队长学号姓名命名,发送至u201916281@hust.edu.cn


    六、赛事日程


    1、校内选拔赛报名时间:20201013日-2020119日。


    2、作品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20119日。


    3、作品评审:


    (1)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20201113日前学校完成初审,遴选出6支队伍参加决赛答辩(1123日之前,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布),答辩将选出2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


    (2)全国比赛时间为初赛2020121-2021131日,复赛202121-323日,决赛2021324-426日。


    七、奖项设置


    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并将符合要求的作品统一报名参加国家比赛。入围全国比赛的作品其奖项由赛事组委会确定,获得相应的国家级获奖证书。通过学校初评而因名额限制无法参加国赛的作品将获得学校相关证书。


    八、其它说明


    1、大赛报名费用由学校统一负责。


    2、本次“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和全国比赛两个阶段,所有参加全国比赛的作品必须参加华中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不得直接参加全国比赛。请各参赛队根据大赛要求认真开展作品的设计、制作,并严格按照比赛的时间要求提交作品。


    3、本次大赛官网:wlsjds.clpp.org.cn


    特此通知。


    本次校内选拔赛联系人:方思棋,联系电话:18716776270


管理学院

20201013



附件1:“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案例

附件2:“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