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院团委】关于举行2020年华中科技大学运动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0-21
  •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同学:

2020年华中科技大学运动会将于2020年11月6日-7日(两天时间)在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中心操场举办,为进一步丰富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意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做好运动会的准备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本届运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持学校党代会“聚力内涵发展、建设新时代卓越华中大”办学目标,坚持“立德树人、健康第一”工作原则,强化学校体育育人功能,促进学生掌握运动技能、养成运动习惯,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全面快速发展。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6日~7日(两天时间)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中心操场(见校园网通知)

三、竞赛项目

(一)本科竞赛项目

男子15项

100米

200米

400米

1000米

1500米

110米栏(0.99)

跳高

跳远

铅球

实心球

立定跳远

4×100米

铁饼

三项全能(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000米)

4×400米

女子14项

100米

200米

400米

800米

1500米

100米栏(0.762)

跳高

跳远

铅球

实心球

立定跳远

4×100米


三项全能(立定跳远、仰卧起坐、800米)

4×400米

趣味4项

绑腿跑

集体长绳

绳仙接力

时速团队


※实心球项目:前掷,男子2kg,女子1kg,接力、全能、趣味双倍积分。

(二)研究生竞赛项目

男子7项

100米

1500米

跳远

立定跳远

铅球

实心球

4x100米

女子7项

100米

800米

跳远

立定跳远

铅球

实心球

4x100米

趣味4项

绑腿跑

集体长绳

绳仙接力

时速团队


※实心球项目:前掷,男子2kg,女子1kg,接力、趣味双倍积分。

四、参赛办法

(一)参赛运动员基本条件

1、华中科技大学在籍学生均可代表院系参加比赛。国际学生统一到所在院系报名,获得参赛资格。(本科生报本科组、研究生报研究生组)。

2、参加800米、1000米和1500米项目的运动员须到校医院体检(体检费用单位自理),医院开具“身体检查证明”方能报名参赛。

3、所有运动员须购买比赛当天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院系领队和教练有责任了解所有参赛选手身体状况,如有身体不适者,请慎重报名参赛。

(二)资格审查

1、为了端正赛风,体现育人宗旨,各单位要对参赛运动员严格审查,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违反规定的行为。

2、本次运动会将设立资格审查及纪律监督委员会,全面负责参赛运动员的资格审查及纪律监督。

3、对运动员资格或比赛成绩有异议者,须向仲裁委员会提交《申诉报告书》,并提供影音等证据材料,同时缴纳人民币100元申诉费。一旦受理,如申诉成功,由仲裁委员会做出处理决定,并退还申诉费;如申诉失败,不退还申诉费。

4、严重违反竞赛纪律和参赛资格的运动员(队),取消该运动员集体项目和单项所取得的名次,同时取消该单位的“精神文明奖”的评选资格。

(三)报名规定

1、田径项目每人限报2项(接力除外),每项限报3人,全能运动员不能兼报单项,可兼报接力;接力项目每单位限报1队。

2、径赛项目100米、200米、110栏(女生100米栏)报名人数不足8人时,只设1个赛次,田赛项目不设资格赛。

3、趣味和接力项目,每单位限报1队。

4、报名截止日期10月25日晚10:00,逾期视为弃权。

未尽事宜请仔细阅读附件1:2020年华中科技大学运动会竞赛流程。


2020校运会管院本科生报名负责人:任若冰,QQ:1076321854 

本科生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94425480.aspx

二维码:


2020校运会管院研究生报名负责人:林仪,QQ:1123770324

研究生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T0lrT0d4dW5CaUhl?_w_tencentdocx_form=1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