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日常事务】2021年学工组招募学工助理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3-01
  • 点击数:
 

各本科年级:

  由于学生工作机制提出新要求,学工组需招募专职工作助理,拟招募4-5人以配合相应辅导员的纵向工作,并每月给予一定的补助。

  招募对象:

  1、想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

  2、本科大一,大四学生;

  3、对学生工作富有热情,曾参加过学生组织者优先;

  工作要求:

  1、学有余力,每星期有足够空闲时间到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定期值班;

  2、有研究能力和学习能力,能够辅助进行学生信息相关统计整理、分析,并有能力协作完成学生工作相关论文研究;

  3、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工具,具有良好的排版能力、文字功底及逻辑思维,能够协助完成日常文件的处理整合。

  有意向的同学,请在3月5日晚上十点之前将个人简历(其中包括:姓名,专业班级,手机,QQ,相关学生、工作经历等信息)、一周空闲可排班时间发到邮箱(zhc1240375100@163.com)。有疑问请致电:027-87542454。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