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奖贷资助】关于管理学院2021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3-29
  •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在青年学生中树立一批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先进典型,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

一、 参评条件:

1. 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本科生;

2. 思想积极向上,品格优良,生活态度端正,乐观开朗,乐于助人,为学校、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3. 在个人的成长经历中,勇于直面困难,自强不息,努力解决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具有可以作为全校同学标榜学习的自强事迹

二、 参评方式:

1、学生申请:请申请的本科生于202145日晚上20:00纸质档和电子档资料交给各班资助委员,资助委员汇总后交给资助管理委员会相应负责人。

纸质档材料包括院系自强标兵的报名表、总成绩报表、自强事迹、班级意见、各类证书复印件、家庭情况调查表(仅针对克服贫困类)、残疾证明(仅针对身残志坚类)电子档材料包括院系标兵的报名表、生活照、自强事迹;

2、材料初评:由院系资助助理委员会收集汇总报名材料,组建院级评选组委会统一对材料进行审核筛选,评出院级自强标兵候选人。

3、公开答辩:由院系资助助理委员会组织候选人在全院同学代表面前进行展示,然后由院系评委、学生代表公开投票进行选拔,选出6名管理学院自强大学生标兵。

4、结果公示:评选推荐学生名单将在全院公示三天;公示无误后报华中科技大学学工处资助中心;

注意事项:参评的自强事迹以大学期间经历为主。

三、 活动流程:

1. 评选活动第一阶段:院系初选 时间:3.29-4.12

学院评选出院系自强大学生标兵,获得院系“自强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的同学将由学生工作处颁发荣誉证书 ,并获得2020-2021学年自强奖学金(在满足奖学金评选条件的前提下)。

2. 评选活动第二阶段:全校总评 时间:4.19-5.5

各院系自强大学生标兵将接受全校所有师生的网上投票以及各院系资助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的评分,并最终评选出30名2021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候选人。

3. 评选活动第三阶段:最终答辩 时间:5.16左右

30名候选人将进行公开答辩,接受各院系资助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的提问和评分,最终产生10位校自强大学生标兵,获得“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度自强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由学生工作处颁发荣誉证书,并获得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满足奖学金评选条件的前提下)。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管理学院资助管理委员会

2021年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