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奖贷资助】 管理学院关于2021年慈恩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4-12
  •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支持和促进华中科技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慈恩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慈恩助学金”项目,主要用于激励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参评学生范围

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学生均可参评,管理学院资助名额:1名,金额:4000元/人

.参评条件

1. 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

2. 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实践活动;

3. 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上学年成绩排名不得低于本专业排名前50%,无不及格现象。

.评选办法

1.学生申请:符合条件的本科生于2021415日下午17:00前向年级辅导员提出申请,填写相应申请表,并提供所需材料;

2.辅导员审核:年级辅导员根据学生申请、班级意见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审核材料;

3.评委会通过审核学生的申请表,结合申请者的实际情况、班级意见以及辅导员意见进行评选,初步确定推选学生名单,并上报资助中心;

4.资助中心收集整理审核所有获选人材料公示后报慈恩基金会;

5.慈恩基金会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后告知学校,学校学工处告知各院系。

.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手写签名盖院系章,上交纸质版);

2.个人申请书(打印后手写签名版);(扫描PDF版上交)

3.个人年度成绩单(加盖公章);(扫描PDF版上交)

4.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扫描PDF版上交)

5.受助学生在收到助学金后,需要亲笔写感谢信一封(扫描PDF版上交)并且积极参与捐赠方后期安排的座谈活动。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管理学院资助管理委员会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