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院团委】管理学院关于面向2022届本科毕业生招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志愿者的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8-29
  • 点击数:
 

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

为配合校团委做好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志愿者的招募工作,按照上级团组织有关要求,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实施办法(试行)》(校学〔2017〕12号)和校团委《关于面向 2022 届本科毕业生招募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预通知》文件要求,拟面向2022届本科毕业生招募志愿者,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工作说明

本次招募的是“推荐免试研究生类”西部计划志愿者。“非推荐免试研究生类”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招募工作在每年的4月至6月间进行,将另行通知。

本通知为预通知,若教育部、团中央、学校教务处和学校项目办关于推免政策和志愿者招募政策有关文件调整,将根据最新文件精神发布正式通知。

二、报名条件

1.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须于2022年6月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符合我校关于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最新规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秀、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在校期间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其他学术不端行为,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3.中共党员,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理想信念坚定、社会责任感强,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专业能力和奉献精神。

4.有主动服务奉献西部的奉献精神,热爱教育事业,具备支教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有志愿服务经历者,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5.身心健康且体检合格,达到团中央关于志愿者的体检标准, 能胜任西部地区基础教育志愿服务工作。

6.本人自愿参与并得到家庭支持。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6日中午12,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将报名汇总表(附件1)、学生报名申请表(附件2)、学生个人简历电子档发送至gyf@hust.edu.cn。提交时命名方式为:学院+姓名+学号。

2.各项纸质材料请于2021年9月6日12:00前,整理并提交至管理学院222办公室桂云凤老师处。

纸质材料:

1)学生报名申请表(附件2)、资格审查证明(附件3),暂时无法提交成绩证明及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同学须提交情况说明(附件4)。

2)个人成绩单和成绩排名(需院系教务部门盖章

3)学生个人简历、本科期间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申请免试参与选拔考核或免笔试参与选拔考核者,还需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及两名专家推荐信原件,推荐专家须为我校在编人员且专业技术等级职称(职级)不低于副高级职称(职级)。

附件:

1.华中科技大学 2022 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报名汇总表

2.华中科技大学 2022 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报名申请表

3.院系资格审查证明

4.情况说明模板

5.志愿者体检标准

6.《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实施办法(试行)》(校学〔2017〕12号)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管理学院委会

2021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