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奖贷资助】华中科技大学“关爱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助学金”评选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0-07
  • 点击数:
 

管理学院22级本科生:

为促进教育公平,积极为来自边远、贫困地区的寒门学子圆梦华中大创造条件和机会,华中科技大学崔崑和朱慧楠教授捐款设立“关爱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助学金”。对我校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奖励,鼓励他们更加努力的学习。

一、奖励名额和金额:

奖励名额和金额分别为:

奖金金额(元/人,年):6000元

奖励名额:新生4人。

二、申报范围和评选条件

申报范围: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全日制在读的大一年级本科生

申请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规章制度,热爱祖国,品行端正;

2.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3.学习勤奋刻苦,入校成绩优异 ;

4.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增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子弟,予以优先考虑。

三、评选原则及评选程序

该助学金评选坚持“优中选优、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过程中注重申报者的综合素质,全面衡量申报者的各方面表现。符合助学金条件的申请者必须按规定如实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表格》。经学院评审公示通过并签署意见后,由辅导员老师统一填写电子版《2022年“关爱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助学金”学生信息汇总表》,将:学生个人申请表及证明材料纸质版、汇总表电子版报华中科技大学学工部本科生办公室资助中心。

四、评审材料要求

申请本助学金的学生,应实事求是,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评审表》中各项内容。应具体生动、重点突出的介绍本人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如填写内容出现马虎、敷衍了事者,将取消该候选人的获奖资格。对以弄虚作假等不道德手段获得助学金者,一经查实,将撤销资助。

各位申请助学金同学请于2022年10月25日17:00将学生申报材料报送新生辅导员处。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