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奖贷资助】2021-2022年度管理学院“捷通达励志奖学金”评选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2-01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本科生:

一、设立背景

“捷通达励志奖学金”,旨在发扬校友感恩学院,关心学生发展的奉献精神,贴合高校教育发展方向和学院人才培养综合目标,旨在资助学院在方面表现优异,但经济困难的学生个人,帮助学生在成长过程中追逐青春梦想,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二、参评学生范围

管理学院本科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学生均可参评

三、奖励名额

奖励在自立自强、品德修养、专业学习、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励志上进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10名,每人奖励5000元。

符合《管理学院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附件2)入围条件但本学年未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其他5000元及以上社会奖学金的学生优先。

四、评选流程:

1、学生申请:参评范围内的学生根据评选条件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相应申请表,并提供所需材料;

2、评委会审核:评委会审核学生的申请表及材料,结合申请者的实际情况及辅导员意见进行评选,确定推选学生名单;

3、结果公示:评选结果在全院公示三天。

五、评审材料:

社会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

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386703427@qq.com

六、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15日下午17:30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