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院团委】关于组织华中科技大学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2-1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决定组织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简介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战略举措与号召,举办的每年一届的全国性竞赛。

二、参赛对象

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23年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不超过5年(2018年后毕业)的大学生。

三、竞赛要求

本届大赛分为A、B两个竞赛类型(A类:企业命题类;B类:创业实践类),本届大赛B类创业实践类竞赛中增设“创响无锡”赛道(该赛道项目单独组织评审,不参加区域赛)。

参赛团队仅限选一竞赛类别参赛;已获本大赛往届总决赛奖项的项目,不可报名参加本届大赛。

参赛队以学校为单位,统一集中报名。每队队员数量上限5人,指导老师数量上限2人。A类(企业命题类)每校参赛团以数量不限;B类(创业实践类)每校限报2队,“创响无锡”赛道每校参赛团队数量不限。

四、报名截止时间

1.A类及B类中“创响无锡”赛道: 2023年3月10日,不进行校内选拔

2.B类(不含“创响无锡”赛道):校内选拔,即日起至2月25日24:00。

五、报名方式

1.A类(企业命题类)

参赛团队通过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fwwb.org.cn/)。

A类赛题:http://www.fwwb.org.cn/topic/index

2.B类(创业实践类)

参赛团队于2月25日24:00前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管理学院学院邮箱:1257728843@qq.com,材料包括商业计划书、参赛项目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参赛团队压缩包和邮件命名规则:服务外包大赛+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

请B类(创业实践类)参赛团队负责人加入校赛通知QQ群:157788652

六、注意事项

1.学生证/毕业证内页照片,也可使用学信网学籍信息、校园卡(上有学校名称)、学校开具的学籍证明代替。

2.团队名称中不得出现学校或暗示学校名称的信息。

七、联系方式

赛事组委会:见国赛通知

详细事宜请联系:

黄云龙:2596171132(QQ)13083733383(电话)

郎心怡:1257728843(QQ)15623226729(电话)

郭俊飞:259433390(QQ)15556380728(电话)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