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研究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研究生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推免生面试时间及安排

  • 发布日期:2019-09-21
  • 点击数:
 

一、面试时间:2019年9月27日8:00—12:00,14:30—18:00

二、面试方式:现场面试和视频面试

现场面试在管理学院进行,具体面试考场和分组、时间段另行通知。面试对象:武汉地区考生。

视频面试对象为外地考生或武汉地区有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面试的考生。请选择视频面试的考生在获得面试通知后及时同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建立视频通话的渠道。

三、发面试通知时间:2019年9月24日-26日

四、提交报名材料的截止时间:2019年9月25日8:00,以电子邮箱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过时拒收。

五、提交的报名材料(电子件)请按照下列顺序用阿拉伯数字1-9给文件命名:

1、推免生复试档案(包含《攻读学位研究计划》);

2、本科所在院系教务部门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彩色扫描件);

3、国家英语六级合格证书或成绩单(彩色扫描件);

4、各种获奖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彩色扫描件);

5、华中科技大学校医院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证明(彩色扫描件);

6、复试志愿表。

所有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压缩包里通过电子信箱yjsbglxy@hust.edu.cn发到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六、《攻读学位研究计划》为复试重要依据,内容应包括考生已取得的研究成果、拟开展研究的课题名称、拟研究课题的必要性及国内外研究现状、拟采取的研究方法及国内外参考文献。

七、在线提交基本信息统计表https://docs.qq.com/form/edit/DQWpDQXJXRGt2Umt4#/edit

八、所有证件类材料请妥善保管,录取报到时验原件,如有不实或不能提供与电子扫描件一致的原件,视为舞弊,按国家相关政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