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研究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研究生 - 正文

关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报名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31
  •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立于2003年,是由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直接领导的一级学生组织。研究生会以“服务师生,成就自我”为宗旨,代表全院研究生的权益,表达全院研究生的意愿,立志成为具有鲜明商学院特色的职业化、精英化组织。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现发布关于第十七届主席团换届的报名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报名岗位

研究生会主席团(不分部门)。

二、报名条件

1、思想上积极上进,政治上坚定成熟,拥护党的领导;

2、须为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9届成员;

3、热爱研究生会工作,有较好的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带领团队进行高效优质工作的团队精神;研究生期间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三、考核方式

竞选流程包括申请材料筛选、面试和大会投票选举三个环节组成。

1、申请材料筛选:意向报名者须在2019年10月31日晚上12点前将报名表(附件一)和个人简历交至2330115689@qq.com;

2、面试:研究生会主席团根据报名者所提交材料组织面试,通过面试环节的人选名单将进行公示;

3、大会投票选举:通过面试的同学将在竞选大会上进行个人展示,研究生代表大会由管理学院相关老师,管理学院研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级代表组成,竞选结果由全体代表不记名投票产生,竞选结果将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最终竞选结果将在官网公示。

四、其他说明

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一律不再接收报名申请。

如有疑问,请联系:15328753936


附件一:管理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