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职业发展

首页 - 学生生活 - 职业发展 - 正文

房多多2020生态企业校招正式开启

  • 发布日期:2019-09-17
  • 点击数:
 

【房多多2020生态企业校招正式开启!】

一入职就能被互联网大厂创始人一对一带教是种什么体验?

我们将特别优选13位管培生作为企业战略级重点培养对象,录取的幸运儿,将由公司最高级合伙人一对一带教。不解释了,就是要你穿越职场周期,登上职场巅峰~

【招聘岗位】:

1、【管培生13人(深圳/上海)】:营销、金融、研发、人力资源等专业岗或综合岗,13个公司合伙人亲自带教培养的未来合伙人方向。

2、【产品研发类40人(深圳/上海)】:产品经理、Java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测试工程师、运维开发工程师。

3、【校招生136人(全国)】:产品运营、内容运营、市场、项目运营、商户服务、业主服务等运营岗、营销岗。

【武汉校招行程】

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9月22日 14:00-16:00 )

华中科技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 (9月22日 16:00-18:00 )

网申地址: http://fangdd.zhiye.com/

HR:莉莉 18665941798(微信同号)

房多多答疑QQ群:904469960

群内不仅会随时更新宣讲信息并不定时有惊喜红包!

更有HR在线一对一答疑和经验分享!

网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