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校友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年再聚首:我院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专业03级校友召开返校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17-05-06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信息中心记者 周政/文、摄)5月6日下午,我院本科03级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专业校友在毕业10周年之际,重聚母校,在管院121教室开怀畅谈,分享独属于自己的大学回忆,交流彼此十年工作、生活历程。我院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系主任刘志学、院长助理王海军、校友办公室吴文莉参加此次班会。

 

活动现场

班会伊始,从全国各地,甚至从国外赶回来的校友们彼此交流,述说着自己重返校园所追寻的点滴回忆,感慨着校园翻天覆地的变化,“明明感觉自己还没毕业多久,怎么校园跟换了张脸似的!”一位校友动情地说。

随后,在校友关旭的带领下,到场的校友们纷纷上台介绍自己在离校十年里的工作、感情、生活经历以及求学期间的难忘回忆。十年时间一晃而过,有人扎根于国企,有人奉献在外企,也有人出来创业,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有人坚守在物流领域,有人辗转各个领域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工作,也有人在教育体系中兢兢业业。十年里,大家的人生发生了方方面面的变化,唯一不变的,是大家对人生价值的执着追求,以及对美好同学情谊的分外珍惜。

 

王海军教授

在校友分享完自己的十年历程之后,王海军做简短总结。

王海军首先感谢校友办公室主任吴文莉老师的辛苦工作,也感谢同学们的支持,才能有这么一个机会让大家再聚一堂。他表示,人生中最值得珍惜的同学情,一个是高中,一个是本科,都是在懂得珍惜的年龄,怀揣着纯粹友谊,向着相同的方向奋斗着。比起初中的懵懂无知,比起硕博的各自为战,本科与高中阶段无疑是最饱含回忆的。从03年入学到现在,看到我们管院骄子这么优秀,老师为之感慨而祝福。这些年学校在发展,学院在进步,对校友们的牵挂却是一点也没拉下,希望大家能常回来看看,增加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

 

刘志学教授

刘志学也表示,大学本科培养的是大家的通识能力,看到大家现在百花齐放的态势,看到大家仍坚守着华中科技大学倡导的“严谨、认真、踏实”的品质,为之由衷感到高兴而欣慰。人生应当有更远大的梦想与追求,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追求进步。最后,刘志学希望大家能多交流多联系,在人生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互帮互助,抓住机遇。

最后,大家在管院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