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 - 校友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发布日期:2020-11-18
  • 点击数:
 

1118日下午,管理学院与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健民药业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管理学院411会议室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健民药业集团董事长、管理学院校友何勤,健民药业集团副总裁黄志军,健民药业集团财务总监程朝阳,人力资源部部长程利,董事长秘书程露;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 ,EDP工作分管领导李长江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力,学科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蒋洁,院长事务主管李冬。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主持。

仪式开始,王宗军通过管理学院40周年纪念短片,回顾学院发展历史,介绍学院发展成果,总结学院发展经验。在探索未来发展时,王宗军指出,校、企要紧密联系,实现科学研究、管理培训、人才培养等合作共赢。健民药业将成为华中科技大学学生重要实习实训基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也将为健民药业提供人才支持。王宗军表示,希望双方能通过框架协议签订奠定好的发展合作基础,并再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

在简单回顾华中科技大学的求学经历后,何勤介绍了健民药业集团的创办理念和发展成果。何勤表示,健民药业集团的创办旨在深挖传统文化内涵,传播中国理念。为应对当今市场体系建设不完善的问题,何勤提出,集团需要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培养优秀管理人员。此外,双方进一步就科研工作、管理培训、人才培养、成果转换、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管理学院与健民药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授实习基地牌。

仪式结束,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何勤

博士,获研究员资格。

中国医科大学医学学士、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

现任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