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李志纯教授招聘交通运输管理与物流管理方向博士后

  • 发布日期:2023-03-02
  • 点击数:

  

因科研工作需要,华中科技大学李志纯教授团队现公开招聘博士后3-6名,诚邀海内外青年才俊加盟。

一、合作导师李志纯简介

李志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研究领域为交通运输管理、交通经济学、物流管理。主持了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杰青、优青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项目、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专项基金、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等项目的研究工作。

二、申请条件

1. 招收全职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符合《华中科技大学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条件》规定的条件,条件优秀者适当放宽

2. 申请人思想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

3. 在国内外知名高校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运筹学与控制论、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4. 学术道德规范,具有较强的论文写作、英文阅读及翻译能力,在国际重要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有过相关项目工作,或者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5. 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独立的科研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及其它有助于开展科研工作的条件。

三、聘期待遇

1. 博士后聘期2-3年,重点资助年薪不低于23.5万,其中学校出资不少于15万/年,学院出资不少于5万/年,导师出资不少于3.5万/年(条件优秀者,导师出资部分可面谈),聘期综合考核合格者可续聘,具体面谈;

2. 参照教职工享受子女入学、入托,各类成果奖励,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

3. 可申请入住博士后公寓,对未能入住者,给予租房补助。

四、申请程序

有意从事相关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请提交本人简历(含学习工作经历、学术工作内容、论文论著清单等)到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为“博士后申请+姓名+联系方式”),或直接电话联系。申请人与李志纯教授达成合作意向后,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进站要求办理进站手续。

人:包老师汤老师

   话:027-87542254(管理学院)

电子邮件:smzcli@gmail.com(李志纯教授)

本招聘长期有效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