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与华中科技大学(HUST)知识产权暑期班报名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9-27
  • 点击数:

  


一、项目概况

为推动世界范围内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和知识产权运用能力的普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以下简称WIPO)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知识产权暑期班。暑期班邀请了来自德国、美国、日本、英国、法国、瑞士、西班牙、奥地利、比利时、丹麦、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知识产权顶尖专家为学员授课,其中包含欧洲科学院院士4人,德国国家科学院院士1人。此次暑期班的主题是“知识产权与中小企业”,包含 “专利与技术秘密:知识产权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与竞争力”以及“商标与版权:知识产权对中小企业的商业价值”两个板块,旨在促进优秀青年学生、学者、从业人士和相关政府工作人员,深入理解知识产权对企业竞争力的影响,以及企业在世界不同区域开展经营应注意的知识产权制度差异。

 

二、课程学习及WIPO-HUST结业证书

授课语言:全英文

授课时间:20211018-29日,为期12

授课方式:线上线下授课相结合(教师均在线授课,国内外大部分学员线上听课,武汉市一部分学员可在华科大线下听课)

授课内容:课程包含“知识产权与中小企业”相关主题的讲座、案例讨论、模拟练习和问答讨论,注重将知识产权与其他学科相融合课程日程及内容安排详见附件。

结业证书:顺利完成项目要求的学员,将获得由WIPO和华中科技大学共同签发的结业证书。

 

三、申请条件

  1. 英语语言能力要求:具备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申请者优先。建议申请的从业人员具有一年以上外企工作经验,或具有相当于英语六级的听说读写能力;建议学生具有英语六级460分及以上水平,或持有英语专业四级证书或雅思6分或托福70以上,或具有一年以上的国外学习交流经验。

  2. 知识背景或从业经历要求本项目针对具有知识产权或企业管理相关专业背景知识的青年学生学者和业人士以及政府工作人员


四、课程费用

收费标准分为以下四类:

学员来自发展中国家和经济转型期国家:学生 100美元(以报名简章发布当日汇率为基准,折合人民币 645元);从业人员200美元(以报名简章发布当日汇率为基准,折合人民币 1290元)。

学员来自发达国家:学生 400美元;从业人员 600美元。


五、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学生或学员准备好以下申请材料,并通过以下WIPO官网的对应暑期班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1300词以内的英文信(介绍参加课程的动机)

2)英文简历

3)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WIPO官网暑期班报名链接:

https://welc.wipo.int/acrp/program/wss?cid=WSSCN_HUST21

 

六、咨询联系人

暑期班授课日程表、师资简介和注册报名指南见附件。学员在报名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联系学院相关老师或发送电子邮件询问:

联系人: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汪老师 13296633360

电子邮箱:WIPOHUST2021@outlook.com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