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第三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6-12-05 14:29:32 点击数:

 

  11月30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联合主办,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承办的湖北省第三期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6顺利开班,来自全省的83名服务业领军人才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开班典礼由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夏禹主持,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致开班辞,金书记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发改委领导和所有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金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然后由管理学院立足优质服务、价值提升、品牌引领的发展战略,践行育才修德,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结合当前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项目进行了阐述:现代服务业是在传统的”第三产业”基础上,伴随着信息技术发展和知识经济来临而形成的新经济形态,且已经逐步取代”工业经济”成为占世界主导地位的经济形态。而湖北省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对于促进湖北省服务业领军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全省服务业经济跨越式发展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因此华中科技大学对该项培训工程是非常重视的。

  随即开班仪式进入到入选学员颁奖环节及学员代表发言环节:“供给侧改革政策解读、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对我们企业来说,用途很大。”安吉汽车物流(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志刚看了课程安排,充满期待。他介绍,公司正在通过互联网和手机APP打造互联网+物流服务,正好可以听听专家教授们的高见。郁志刚同学的期待也代表了多数同学的期待。

  学员代表发言结束后,省发改委副主任章新平发表了讲话,章主任表明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多进行相互间的学习交流,严肃培训纪律,希望大家能够放下自我,排除干扰,圆满完成这次培训学习。”

  开学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及全体学员在冬日的暖阳中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