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深化合作平台

科研项目合作

充分利用华中科技大学工科及科研领域的全国领先优势,协助引进软件开发、光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类科技企业上下游相结合的特色产业链,为科研项目广搭合作桥梁。同时,依托国家级科研平台,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支撑区域经济发展、引领行业科技进步。发挥驻外研究院和其他各类研究院、技术中心、联合实验室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扩大社会服务的范围和影响。

科技成果对接与孵化

依托华中科技大学良好的成果化环境和企业孵化条件,局部形成科技成果与产业的对接、技术与资本的对接,提供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中小企业孵化服务。与此同时,加强学校资源整合、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培育学科交叉新增长点,以学科集群对接产业集群,解决行业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发挥华中科技大学—WISCO联合实验室的示范作用,多渠道、多层次、

多模式地与行业龙头企业实施“强强联合”。利用华中科技大学科技研发优势,发挥企业技术转化的核心作用,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进程,打造社会服务品牌。

高科技项目融资

提供良好的项目融资平台,为中小科技企业创新与发展提供空间和服务平台,扶持创业企业快速成长。在培训和考察过程中,根据科技工作的实际提出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详细了解政府运用政策调控、规范和培育市场、资金投入、人才培养与引进等综合手段,支持高科技企业的发展,推进产业转型和经济结构调整,掌握有关高科技项目和企业的融资渠道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