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定制课程

课程宗旨
      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内训服务将提供针对于您自身企业的一整套培训计划,真正从企业自身的角度安排授课,起到最佳的培训效果。

      EDP中心定制课程推出的目的在于结合企业的实际状况和具体需求,我们的专业课程设计人员和培训讲师紧密合作,以最新的培训模式,结合西方的最新成果,为您的企业提供最新管理知识和技能。培训通过加强团队合作,建立自信和自尊,提高其领导能力、销售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以提升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准和员工的整体素质。我们相信,通过精心设计的培训,您的员工将得到职业能力的提高和个性的完善,您的客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您的公司将会不断发展壮大。

选择我们

选择华中大高培中心定制课程

· 兼顾组织发展个人成长,构建组织内部交流平台;

· 针对企业所需设计课程,提供组织学习解决方案;

· 全面整合优秀教学资源,启迪思维培养学习习惯;

· 教学内容组合方式多样,教学组织专业高效周全。

      每一个企业都具有独特的文化和核心能力,成功和持续发展的企业往往善于通过组织学习,不断传播和重塑文化,持续提升和再造核心能力。华中大高培中心定制课程致力于为组织学习提供解决方案和整合资源,与企业建立管理教育的深度合作,是根据企业特性和需求来量身定制的专门课程。企业内训的定制课程以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为培训对象,以鼓励智慧发展和提高对未来的洞悉和远见能力为目标,以根植中国管理实践的前沿理念、领导思维、创新知识为内容,目前已与省政府机构和大型企业成为合作伙伴。

 

课程价值
(1)师资团队

     授课师资皆为国内著名教授、专家及知名企业家。依据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多年办学经验,特邀理论素养高、实践经验丰富、善于为企业在职中高管授课的教授及专家为学员授课,结合华中科技大学国内外强大的合作网络,聚合国内外优秀的教学资源,形成强大的教学团队,为您定制专属的培训课程。

(2)交流平台
     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将讲授、案例讨论、问题研讨、经验分享和分组练习相结合,积极采取与学员互动方式促进交流,鼓励学员贡献和分享管理经验,助力企业内部的沟通、合作与信息共享。

(3)专业管理
     课程组织设计专业、严谨,教学服务周到、高效,每个培训班配备专业班主任负责培训课程各项事宜,最大程度上满足学员需求;各板块授课内容有效融合、避免脱节和重复,保证教学有序,实现最佳组织学习效果。

(4)课程设置

     党委政府组织定制课程

     金融机构组织定制课程

     企业组织定制课程

     行政事业单位组织定制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