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DP中心简介

EDP是英文The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的简称。是基于现代企业的具体特点,开设的一整套具有针对性的强化研修课程。是一种全新的领导发展模式,是继MBA、EMBA之后一项最新的企业高管进修趋势。与学历教育相比,EDP针对性、灵活性更强,强调终生学习,是高层管理者持续充电的最佳选择。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是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直属专业培训机构,EDP中心依托华中科技大学丰富的教学和人脉资源,关注中国经济的国际化发展与企业管理研究的理论前沿,针对中部地区企业家发展现状,通过素质驱动、视野驱动、管理驱动、科技驱动和平台驱动,致力于培养具有把握国际市场脉搏和领导一流企业能力的本土化商界精英。2011年9月,湖北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国资委、省经信委在我校建立“湖北省企业家培训基地”,同时,这是我省依托高校设立的第一个企业家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