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新疆邮政科学发展与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04-09 13:50:50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杨瑞光/文)2017年4月6日,上午10时,《新疆邮政“科学发展与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6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疆区分公司党组书记 、总经理王俭,中国邮政集团分公司党组成员、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范建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疆区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姚新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华中科技大学EDP分管院领导李长江等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此次仪式由新疆区分公司党组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于健主持。

  仪式一开始,由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致欢迎辞向参会嘉宾和学员表示真挚热烈的欢迎。并对管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简要的介绍。王院长表示,管理学院将放眼全球,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口碑的一流品牌的同时,也将致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的优秀学子。他还表明学院与中国邮政的合作由来已久,一直对中国邮政集团的信誉和契约精神十分信任。此次与中国邮政集团新疆分公司合作创办《新疆邮政“科学发展与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是管理学院与各位学员共同发展的良好契机,是双方长久合作道路上一次弥足珍贵的交流体验,希望双方都能够把握机会,共同进步。

  随后,中国邮政集团新疆区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俭发表讲话。他从三个方向(师资、场所、创新思维)表明选择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初衷并点明此次培训机会的珍贵,同时又对学员提出“三个放下”的要求,对学员们如何联系实际投入培训和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及时效性提供指引方向。王俭书记还指出此次培训将搭建中国邮政集团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友好交流,长期合作的阶梯。并预祝此次培训项目圆满成功。

  之后,新疆速递物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范建生和华中科技大学EDP分管院领导李长江教授对前面的沟通交流进行了补充。范建生经理对培训学员提出更细致的相关要求,李长江教授则对管理学院的物流这一特色专业进行了简要补充与说明,鼓励学习过程中学员与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整个开班仪式过程中,不时响起学员们热烈的掌声。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大家一同走进和煦的阳光里,在管理学院大门合影留念,至此,《新疆邮政“科学发展与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新疆邮政科学发展与创新管理项目将分两期进行,共计111名中国邮政新疆分公司三级经理将参与培训,首期学员55名。

  (文字编辑: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