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喻园商道第三期:木元哲与您分享“蓝契斯特”法则
发布日期:2017-05-16 15:28:37 点击数:

  这是一个颠覆与被颠覆的时代,是一个最好也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竞争与被竞争的时代;互联网+,传统商业模式的被替代,科学技术的革新,人工智能的逐渐普及,在改写原有的商业模式,也改写了市场的客观条件。

  如何顺应时代的变革与颠覆?如何对企业进行创新管理和转型经营?如何借鉴世界强大的企业经验?如何授之以渔,突破“企业创新”知易行难的战略困局?

  此次卓越讲坛三期我们再次邀请了卓越讲坛一期的日本松下(中国)前总裁木元哲老师来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进行公开授课及互动答疑,并且为了在5月20日的世界表白日答谢我们华中科技大学的企业家校友们,专门设置了两种企业交流互动方式,分别为上午的公开授课及现场答疑,下午甄选后的企业家与木元哲老师进行面对面的深度交流与企业切脉。

  此次讲坛活动的三大特色:

  1、实用性前瞻性

  由空战到商战,对目前最实用最新的全球营销战略“蓝契斯特法则”进行深入解析,通过日本企业的市场战略与蓝氏法则的战略相通,以点带面结合中国企业现状进行解码、交流答疑,授人以鱼为授人以渔。

  2、参与感互动性

  汲取传统授课模式中的宏观视野及思路拓展启发,减少单方传授被动接受的模式,增加现场交流互动,并利用媒体渠道收集企业最关心的创新转型疑难杂症,进行面对面现场解答互动,并甄选名额提供深入交流机会,让你切身体会,参与其中。

  3、专业性精准性

  以蓝氏战略法则结合企业创新的“三条跑道”、“三把钥匙”以日本的知名企业为例,针对中国企业进行深入浅出剖析:如何破解企业创新知易行难困局?如何提炼蓝氏战略法则精髓结合自身企业需求来进行市场占有率的扩大?如何在不利的市场环境中保存实力,以图时机来临顺势而为?将以双语同声翻译,企业切脉答疑的方式,回溯历史,汲取经验,精确解读,专业指导让您不虚此行。

  喻园商道·卓越讲坛渊源

  始于坐落喻家山脚下美丽的华中科技大学,美誉曰“喻园”。自2009年起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首创“喻园论道”系列管理论坛至今,已举办176期。

  2015年,管理学院由此延展创办“喻园商道”高端讲坛,以全球视野打造知名学者与企业家间纯粹、干净的交流互动平台。旨在只论商道,分享智慧,为中国企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木元哲简介

  木元哲先生出生于1950年4月26日,于1974年3月毕业于日本一桥大学法学部,同年4月加入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长期负责松下电器全球家电经营, 足迹遍布美洲、亚洲和欧洲,深耕中国市场22年, 掌舵松下电器(中国)12年,对中国企业崛起和日本产业变迁有切肤体验和深入研究。

活动图片1.png

  “我的经验和成绩是中国的市场、客户、消费者、同行和员工给的,在我退休之后,我希望回馈中国,为中国企业发展尽绵帛之力。”这是木元哲先生的真诚回答。

  活动相关

  活 动 时 间:2017年5月20日

  活 动 地 点:上午9:00-12:00: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6室

  下午13:30-16:30: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6室

  与 报 名:

  1、短信报名:编写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发送:

  蔡老师:13476298476 牛老师:18963978865

  2、电话报名:027-87557019   87556704蔡老师、 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