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湖北省会计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省内集训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3-05-01 11:08:22 点击数:

 

 

  4月17日至4月28日,湖北省会计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省内集中培训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行。省财政厅、华中科技大学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培训期间,厅党组成员伍如良同志、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段献忠,亲自到培训班看望大家,并作了讲话。

 

  在为期12天的培训中,省首期、第二期59名学员接受了《湖北科学发展与社会发展转型》、《国际关系》、《绩效管理》、《国学智慧》、《会计准则与财务报告》、《领导力与沟通技巧》等培训课程。培训班邀请了湖北省社科院副院长刘玉堂、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康、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王逸舟、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张曙光、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马永强等国内外著名专家给学员授课,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和肯定。

 

  5月10日前,全体参训学员均递交了读书报告或研究论文。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在省外集中培训结束后,一并组织专家进行评阅。

有校长的.JPG 讨论.JPG 拓展1.JPG 绩效管理课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