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湖北省现代服务业中青年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第四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05-14 08:00:00 点击数:

  5月12日,我中心顺利迎来了《湖北省现代服务业中青年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第四期课程,本次课程受到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和我院的高度重视,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翟天山为服务业105名中青年领军人才授课,本次课程使学员对《湖北省人才发展战略和人才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通过此次课程,学员充分与翟部长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课程得到了一致好评。

  下午的课程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副会长、原国家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司司长胡佐超就《服务创新与知识产权及企业领导如何运用知识产权管理》这一专题为大家传授解惑,使大家对知识产权有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制高点,能使湖北省各大企业获得启发完成超额利润以推动湖北经济发展。

  至此,《湖北省现代服务业中青年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第四期课程圆满结束。

DSC_17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