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湖北省现代服务业中青年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第五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07-16 08:28:17 点击数:

     

2013713日,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顺利召开了《湖北省现代服务业中青年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第五期课程。本次课程受到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和我院的高度重视,在我院报告厅举办“2013年湖北现代服务业发展论坛”。论坛特邀请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主席成思危教授做主题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服务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的演讲,同时还邀请到了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做主题为“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与问题”的演讲。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湖北省发改委领导、华中科技大学领导、湖北省发改委各地市州领导、湖北省现代服务业中青年领军人才培训班学员、湖北省“123”企业家培育计划首批培训班学员、湖北省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学员、华中科技大学各届EMBA学员代表、湖北省服务业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等。  

本次课程使学员们对服务业及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并借此与成思危教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课程得到了一致好评,至此,《湖北省现代服务业中青年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第五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