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广西柳州市国有企业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3-10-14 17:42:01 点击数:

 

(新闻信息中心记者 杨小芸/文)1014日上午830,广西柳州市国有企业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管院209教室举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广西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副书记曾惠新、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刘炜主持。  

刘炜主任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隆重介绍了参加嘉宾。王宗军院长随后致辞。他首先肯定了管院EDP中心在此次开拓广西柳州党务人员培训班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并代表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讲到:“管理学院在广西已经开拓了很多培训班,培养的学员们也陆续成为广西省各方面建设的中坚力量。希望以后能继续开拓柳州党务、高管培训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接下来,王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和EDP中心的发展及师资力量等相关情况,并预祝大家在培训期间能学有所获。  

曾惠新副书记接着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管院EDP中心表示感谢,并强调党务干部是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是做好党务工作的关键。党务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掌握,并且要将理论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把党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曾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集中精力,珍惜短暂的学习时间;学员间加强交流,增进友谊;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至此,开班仪式顺利落幕,大家一起合影留念。随后,廖建桥教授为大家讲授了本次培训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