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2014年省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17:05:4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旷小龙 文/摄)5月6日上午,湖北省会计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第三期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刘仲初,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李端阳,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关红,财政厅副巡视员、会计处处长李佐祥,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与会的还有培训班一、二、三期学员。

  仪式开始,我院院长王宗军致辞,他代表管理学院对与会嘉宾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由我院承办的湖北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是湖北省首批启动的六项重大人才工程之一,学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支持这项培训。他希望学员们完成由职业人到学员的角色转换,严格要求自我,在培训班学有所成。

  李佐祥副巡视员宣读表彰了2013年度优秀学员的通报。对往期学员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激励全体学员们好好学习,提升自我。

  关红总会计师对2013年度的省会计领军人才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下一阶段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领军人才们做诚实守信的楷模、做有影响力的专家、做会计改革的带头人;希望培养工作2014年在创新方法、改善机制、提升效果上更上一层楼。最后关总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刘仲初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省会计领军人才计划是成功,是在全省人才工作领域的师范工程、样板工程。计划的实施有四个特点:管理规模、机制完善、保障有力和成效明显。他希望进一步加强领导,进一步创新改革。人才的培养应该长期抓,培训班应该长久地办下去;统筹抓,将范围拓展到全省范围内。他感谢我院提供了便利的条件、良好的服务,希望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最后,李佐祥副巡视员要求学员们深刻领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的积极意义,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结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