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凝聚你我 放飞梦想——第三期会计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12 10:58:38 点击数:

  人生处处是课堂。经过半个月的策划和准备,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第三期会计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的学员们于5月7日到江夏古龙山庄拓展基地进行为期一天的拓展活动。

  拓展训练以体能活动为主,包括个人挑战和团队协作的项目。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组建成两个团队,参与了“深度破冰”、“高空断桥”、“信任摔背”、“寻找密码”、“毕业墙”等经典的拓展活动。

  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拓展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学员们凝心聚力,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同时,学员们也学会了如何突破自己心理的极限,超越自己就能创造奇迹。

  华科大的EDP中心祝愿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的学员们从这次户外拓展活动起航,凝聚你我,放飞梦想,开启新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