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湖北省“123”企业家培育计划国有企业第二批培养人选面试答辩工作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4-06-18 15:24:04 点击数:

 

  2014年6月16日-17日,湖北省重大人才工程“123”企业家培育计划国有企业第二批培养人选面试答辩工作在我院EMBA&EDP中心举行。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孙振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连生参加评审预备会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人才处,省委宣传部干部处,省国资委企领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根据《2014年全省人才工作要点》和《湖北省“123”企业家培育计划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2014年4月15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国有企业中组织申报第二批湖北省“123”企业家培育计划的通知》,各地国有企业认真组织,积极申报,全省76户国有企业共申报204人,省、市出资企业157人,宣传文化产业47人,经资格审查,有164人符合资格条件进入面试答辩环节。

  本次评审工作按照行业分类评审的原则,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根据面试答辩人员的行业划分成9个答辩组,并聘请相关行业领域的专家组成对应的评审小组,进行分类评审。评审会采取现场陈述答辩的形式进行。整个评审过程邀请了组织、纪检部门的同志对现场进行巡视和监督,以确保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面试答辩后,对专家评审推荐人选分别提交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党委研究,确定初步人选60名,并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为第二批国有企业“123”企业家培育计划培养人选。通过国内集训、国内考察、出国培训、攻读高级管理学位、挂职锻炼、专家指导等措施进行重点培养和扶持,使其成为带动全省国有企业发展的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