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我院举行柳州国资委监管企业2014年高管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4-09-16 09:06:3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李一昂/文)金秋九月,正值开学的好时节。9月5日早上8时30分,柳州市国资委监管企业2014年高管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院203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金凌志,EMBA&EDP分管领导李长江,柳州市国资委主任陈金星。仪式由EMBA&EDP中心主任刘炜主持。

  仪式拉开序幕,刘炜主任首先对广大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金凌志书记致欢迎词。他首先表示这次培训在于满足广大学员们对于工作、竞争、升职的需要。而后,他强调我院为本次培训配备了优秀的师资,汇集了哲学、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专业方向上的业界翘楚,势必满足大家的需求。最后,他衷心祝愿大家能够在这为期一周的培训中了解到最新的市场政策,巩固学术理论,并且学习到最新最前沿的学术知识。

  在接下来的议程中,陈会星主任首先代表此次参加培训的群体对管理学院表示了感谢。他寄语广大学员们,希望他们充分利用华中科技大学的优秀师资,完善专业体系以及科研项目与国有企业实际操作十分相似等有利资源来使自己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从而在今后工作中实现“实业兴市,开放强'柳'”的目标。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这十年来首次如此大规模在市外学习的机会。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之后,学院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