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祝贺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4Mini—MBA管理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5-10-22 10:35:59 点击数:

 

  (文/蔡娟 室内摄影/蔡娟)  桂花枝头露黄蕊,金秋十月硕果香!在这金秋金色暖阳的收获季,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2014Mini—MBA管理研修班的全体学员也摘取了自己的金秋硕果!

    本班是去年四月份开班,历时一年半多时间,共有校内外十七位不同风格的教师授课。伴随着最后一堂课的结束,10月18日下午16时,2014Mini—MBA管理研修班举行了结业典礼仪式! 

    院党总支书记金凌志、分管EDP中心的院领导李长江教授、工商管理系教师戴鑫副教授和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卢家斌副总经理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IMG_5280.jpg 

    结业典礼仪式由EDP中心常务副主任汪琼老师主持,接下来金书记致祝贺辞。金书记首先对2014Mini—MBA管理研修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再是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道路上,能将培训所学更好地运用于实际工作。同时,坚持与时俱进,根据发展的需求和形式的变化,保持忧患意识,加强学习成果的转化力度,真正实现学习与实践的互补效应,使自己成为一名政治坚定、业务精通、能力高超、素质过硬的优秀管理者,引领公司团队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IMG_5345.jpg

    紧接着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卢家斌副总经理发表了感言:感谢华科这一年多来老师们辛勤的付出,一直都相信华科,信任华科。此次培训暂时告一段落,但中冶南方单位还会与华科管院有更多的强强合作。

IMG_5300.jpg

    随后是学员代表发言,有中冶南方单位的李阳、湖北路桥单位的唐国良。他们各自代表自己单位的学员表达了这一年多来的学习收获,表示学到了不少实战知识,对自身素质的提高,对工作领导能力的提升都有很大的帮助。言语之间表达了对管理学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服务于企业,更要造福于社会!

IMG_5304.jpg  IMG_5317.jpg

    典礼最后在表彰优秀学员和发放荣誉证书中圆满结束!

IMG_5328.jpg  IMG_5340.jpg  IMG_5344.jpg

2014高管班毕业合影(46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