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热烈祝贺《武钢研究院中层干部管理知识研修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2-12-22 18:20:35 点击数:

 

    2012年12月22日,《武钢研究院中层干部管理知识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华中科技大学——WISCO联合实验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的领导有武汉钢铁集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蒋扬虎、武汉钢铁集团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刚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金凌志。结业典礼由武钢研究院主任吕宝珺主持,一并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的还有武钢研究院中层干部管理知识研修班的72名学员。

    在结业典礼上,金凌志书记首先对参加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学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EDP中心做了进一步的介绍。同时对学员寄予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道路上,将所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成为素质过硬、能力卓越的优秀管理者。随后7名学员代表分别就此次为期四个月的培训做了学习汇报,汇报总结过后参加的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本次课程的结业证书。典礼最后蒋扬虎副院长针对此次结业典礼做了总结发言,表示对武钢研究院的学员给予更高的希望。

图片2.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