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湖北省现代服务业中青年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第二期课程
发布日期:2012-12-24 18:23:26 点击数:

    12月23日,由省委组织部和省发改委联合举办的《湖北省现代服务业中青年领军人才(后备)培训班》在我院迎来第二期课程。

    本次培训上午的课程特邀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王逸舟教授来为本次课程讲学。王逸舟教授对当前国际形势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对十八大之后我国外交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带领学员们一起展开了探讨。下午的课程是由EDP中心主任、管理学院副教授刘炜为学员讲授影子银行与利率市场化改革专题,课程上丰富的数据资料和对金融业的独特见解引来学员的阵阵掌声。

    在本次课程中,中心为学员发放了为培训班制作的精美通讯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而本次课程结束后,学员普遍反映本次课程开阔了眼界,学习到了本专业以外的知识,课程普遍反映不错,期待下次继续有精彩的课程。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