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4.jpg

 

    中层经理是企业承上启下的管理者,一个企业能否有效地运作,能不能形成有战斗力的团队,往往要看一个企业有没有优秀的中层管理。中层经理人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上级希望自己执行到位,下级希望自己指挥得当,同级希望自己多多配合……《中层骨干管理实战研修班》提供中层经理人一个管理工作的全景图,帮助中层管理者全面理解管理内涵,由内而外的提高自己的管理核心知识和技能。使中层经理人成为具有高职业素养,能够带领团队实现企业愿景目标的管理者。

 课程特色:

    ◆ 精心设计的课程:以启发和互动式教学方式授课为主,运用前沿的管理理论,实战操作方法,成功的企业案例以及严格的课程训练。

    ◆ 高效的时间安排:采用国际流行的EMBA教学模式,每月两天授课(周六、周日),业余时间学习,终身享受更新的课程学习。

    ◆ 标准化教学服务:专职班主任全程跟踪学员上课,严格执行标准教学流程,不定期举办各种班级活动。

 授课对象:

    大中型企业中、高级经理,小型企业管理者;由专业管理向综合管理进一步提升的高级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