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1.jpg

 

   学习企业精益生产之道    重塑企业生产管理之本

  “精益生产运营”是世界制造业标杆企业丰田的核心理念,世界众多著名企业都成功学习和实践了丰田精益生产运营管理模式,进而成为了世界上盈利最多的公司。因此,系统的学习现代运营管理知识,掌握先进的生产管理思维和方法,借鉴国际企业的先进经验,已是势在必行。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推出“高级生产运营总监”研修项目,为您“破译企业生产运营密码,克隆精益生产基因”,全面阐述生产管理的核心理念,深入剖析传统制造业生产运营中的误区,深度解析企业盈利的奥秘,教您如何将前沿的、科学的生产运营系统全面且持久地整合到自己的组织里,从而打造一个在生产运营方面无可匹敌的成功企业。

   课程特色

   ◆课程设置全面,打造商业通才

   由资深教授和实战派培训师共同授课,精选工商管理核心课程,不仅侧重于学员本职岗位管理技能的提高,更着眼于综合素质的提升,使学员在强化岗位技能的前提下,具备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广大的发展空间。

   ◆学习交流互动,广结高端人脉

   与来自不同单位、不同生产管理岗位的学员共同学习、交流,有利于在不同职能部门、不同管理岗位之间展开换位思考,这种互动交流,不但可使学习效果得以显著提升,更可收获令人终身受益的高端人脉。

  授课对象

   总经理、常务副总、厂长、运营总监、生产总监、供应链管理总监等高级运营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