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mba.jpg

    在这里,大师巨擘是您的导师;在这里,商海精英是您的同窗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EMBA总裁研修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具有开拓、创新、决策和运作能力的商业领导者和适应国际竞争环境的高层管理者。EMBA总裁研修班秉承华中科技大学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传统,结合学校强大的学科优势,注重系统性与实用性相结合,培养和造就从容应对竞争的商界精英。

    卓越领导力EMBA总裁研修班至今已开办100余期,累计培养政企高管6000余人,研修班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课程体系、丰富的学习模式、广泛的人脉平台,将前沿管理理念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积极开拓企业管理者的视界疆域,帮助企业家实现领导力突破、竞争力升级!

研修目标:

    结合中国传统管理思想,学习国际权威管理科学体系;打破传统思维模式束缚,活跃经营管理思维创新;建立人脉和交流合作的平台,分享智慧,成就梦想;在商场实战中以学会友,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课程特色:

    ◆丰富实战的课程:经典管理理论,精选案例分析,以实用为导向

    ◆新锐雄厚的师资:著名教授及业内资深人士授课,不再纸上谈兵

    ◆先进灵活的教学:科学课程设置,强调课程的趣味性与实用性相结合

    ◆广泛深入的交流:专题讲座,沙盘模拟,战略眼光,独特视角

    ◆完善周到的服务:统一教学管理,建立班委会,不定期举办班级活动

授课对象:

    企业董事长﹑CEO﹑总经理﹑总监及企业高层管理者;主管经济的政府领导。

emba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