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营销总监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3-01-30 00:00:00 点击数:

 

  营销—商业神话的缔造者! 

  愈来愈激烈的市场竞争,导致很多企业“内忧外患”。而营销已被视为企业排内忧解外患之根本,成为企业生死存亡的发展命脉。如何通过有效学习,掌握营销实战技能,寻求企业营销创新的方向成为企业高层管理者必须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为您度身设计的“营销总监课程高级研修班”是一套改变营销思维,创新营销思路的颠峰系统,为您建立系统完整的营销知识体系,掌握高效实用的营销工具,实现企业营销管理的创新与飞跃,让您在白热化的营销环境中找到生存与发展之道。

  课程特色

  ◆全面系统,提升技能:建立完整、缜密、系统的营销知识体系。 

  ◆实战学习,综合实用:精选实际案例分析,适合团队学习,传递真知灼见。

  ◆搭建平台,交流互动:拓展、论坛、酒会等活动使学习成为丰富学识、拓展人脉的快乐过程。

  ◆健全组织,特色教学:实行班主任带班制,并由学员选举班委,多渠道建设班集体。

  授课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级别的管理决策者;营销总监、市场总监、品牌总监、分公司经理、区域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