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联系我们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投融资与资本运营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3-01-30 00:00:00 点击数:

 

    得资本者得天下。资本的力量,决定着资源的流向;资本的意志,引领着企业的战略决策;资本的利益,汇聚成滔滔洪流!资本市场是一个瞬息万变的市场,在资本洪流之中,如何突破投资学的框架,站在企业家的角度思考企业的前进之路?如何进行投融资管理并破解投融资困局?如何精准把握投融资时机?如何开启企业创新与资本运营两大引擎?如何抵御资本竞争中的风险?《投融资与资本运营》研修项目将与您一起探寻企业与资本杠杆的规律,为您的企业插上资本的翅膀,掌握未来的财富,为上演“资本神话”造势!

 项目特色:

    ◆人脉平台:依托华中科技大学搭建师生之桥、校友之桥、同窗之桥、企业之桥,共享优质项目,培育政商人脉,构建高端发展平台。

    ◆实战名师:国内知名高校资深教授、实战派金融行业专家、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著名投融资机构管理者零距离传道授业解惑。

    ◆体系完备:数百份企业家问卷调查,提炼出投融资与资本运营领域十大核心问题,实务、实用、实战三位一体,实现企业与资本市场有效对接。

    ◆与时俱进:课程紧扣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以金融与资本运作知识为主体,兼顾热点与前沿、汇聚机遇与创新、将理念与操作、专业与实用完美结合。

 授课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投融资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中高层管理者。

    银行、证券、保险,投融资公司、律师事务所及会计师事务所等金融机构的高级管理者。

    个人正在从事或意欲从事金融投资和上市策划的专业人士和高级管理人员。